皮皮月是即将变魔法师的催婚大队长

头像来自玄子,背景来自梦梦,江澄夫人,废爪文手,爱吃粮,也爱自割腿肉,咕咕大赛种子选手,正从月更往年更发展,不过坑品有保障,虽然热度糊穿地心,依旧坚持不弃坑。渣文将就着看,最重要的是爱忘羡的心不变❤️

【追凌】不会助攻的仙子不是好西皮粉

*日记体?风格算是《万万没想到》?

*哪里看不懂的别问,问就是私设

*脑残和沙雕共舞,bug和ooc齐飞

*就算魂穿仙子也要搞cp!

*都OK?那把脑子暂时抛弃,下面正文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年10月16日     晴    狗窝

  大家好我叫王大锤。

  啊,错了,重来。

  大家好我是……算了我是谁不重要,在这里,你只需要知道我是一个追凌西皮粉,西皮粉懂吧?就是成天没事不嫌撑得慌就爱看磕的西皮疯狂撒粮的那群人。

  西皮粉的生活和别人也没太大区别,每天都平淡无奇的过着,这一天和往常一样,我洗好澡躺在了床上打开了LOFTER准备磕粮,可就在我打开软件的那一刻,刹那间电闪雷鸣,风雨大作——咳咳,好吧,其实是我的手机突然爆炸了。

  当我醒来后,我深刻的反省,手机,不能边充电边玩!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充电器何时会爆炸。

  而当我发现我以灵魂状态在一团白雾中飘动时,我终于开始思考自己现下的处境。

  投胎?黄泉路?

  不不不,

  作为一个看遍穿越网文的中二少女,我立刻反应过来,我这是穿越了!

 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,穿越嘛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  个鬼啊!

  正常人谁会对穿越这种事习惯啊!

  我化作阿飘,被白雾吸走,留下一路的尖叫。

 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一间金碧辉煌的房间里。

  我终于知道,为什么羡羡在大梵山会说有钱了。这种情况下,除了有钱,你不会有其他念头。

  没错,作为资深书粉,一眼就认出来,这房里到处都是金星雪浪的花样,而我,就躺在一张躺的下五六七八个人的传说中king size的绣满了金星雪浪无论哪个角度看都辣辣贵的大床旁边的————

  额,狗窝里。

  是的,在我盯着自己的狗爪子看了最起码十分钟后,我终于接受了自己魂穿成了一只狗的事实。

  个鬼啊!

  别人穿越都可以呼风唤雨,主角光环加身,而我只能抬头狂吠,低头吃粮?摔!

  而比穿成一只狗更惨的,大概就是穿到了一条重伤的狗身上了,以至于,我现在只能躺在看起来同样很贵很贵很贵的狗窝里哀叹命运。

  汪了个汪!QAQ

  


评论(9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皮月是即将变魔法师的催婚大队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